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清华博士后获超算杰出新人奖 系中国首位

2018-11-30 官网

据清华大学官方微博消息,清华大学计算机系88年博士后甘霖获超算领域高性能专委会杰出新人奖,成为该奖设立以来首位获奖的中国人。而该奖项每年全球表彰不超过3人

  据清华大学官方微博消息,清华大学计算机系88年博士后甘霖获超算领域高性能专委会杰出新人奖,成为该奖设立以来首位获奖的中国人。而该奖项每年全球表彰不超过3人。

  该奖要求获得者在高性能计算领域已经取得突出成果,并且其研究要对领域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且持久性的推动作用。甘霖博士成为该奖设立以来第一位也是目前唯一一位来自中国科研机构的获奖者,另外两位获奖者分别来自美国阿贡国家实验室以及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