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2018中国生命电子学术年会召开

2018-11-15 科学网

11月13-16日,2018中国生命电子学术年会在武汉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为“聚焦健康保障前沿技术,服务健康中国国家战略”

  11月13-16日,2018中国生命电子学术年会在武汉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为“聚焦健康保障前沿技术,服务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中国电子学会秘书长洪京一表示,生命电子学是生命医学与电子学交叉融合的学科,将电子学理论、技术和方法融入人体生命现象研究中,通过研究疾病诊断治疗的新技术、新方法,推动生命科学发展。

  中国科学院院士江桂斌表示,发展中国家面临发展和公民健康双重挑战,处理好二者关系是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基础。人类几乎所有的生命活动都与生物电子有关,发展生命电子学将为全民健康提供新思路。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