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英国教师罢工学生无课可上 有大学考虑进行赔偿

2018-03-07 中国新闻网

英国大学教师罢工进入第3周,目前有一些大学正在考虑把没有支付给罢工老师的钱补偿给学生,以减少罢工给学生带来的影响。

  英国大学教师罢工进入第3周,目前有一些大学正在考虑把没有支付给罢工老师的钱补偿给学生,以减少罢工给学生带来的影响。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正在考虑赔偿受到影响的学生。该校有超过3000名学生签署了要求学校退回被耽误的课时学费的请愿书。学院发言人表示,学校打算将没有支付给罢工老师的工资作为一笔基金,用来抵消因罢工受到影响的学生的学费,之后也会考虑进一步的、更多形式的补偿,尽量降低学生的损失。

  目前,已经有约30所大学的10万名学生在网上请愿,要求大学退款。学生们计算,损失14天课程,相当于大学需赔偿每人1295镑的学费。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的学生对英国媒体表示:“我相信教育应该是公益事业,而不是拿来出售的服务,但是我们却被当作是消费者。如果他们坚持让我们付钱,我们也会坚持让他们退钱。”

  卡迪夫大学的一名学生表示,担心这场争端拖延到夏天,甚至影响期末考试和论文。她说:“尽管我们完全支持讲师们,他们工作很努力,应该有很好的养老金,但是这对我们的学习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据工会的调查显示,受访学生中,有61%支持教师罢工,19%反对罢工。半数受访学生认为罢工的责任主要在于大学,仅有2%认为应该责怪教师,20%认为双方都有责任。

  当地时间2月27日晚,大学联盟和教师工会重回谈判桌。教师工会表示很高兴,大学联盟已同意进行进一步谈判,来结束罢工行动。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