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清华博士后获国际生物化学杂志Herb Tabor青年研究学者奖

2016-03-30 清华大学新闻网

清华大学博士后获国际生物化学杂志Herb Tabor青年研究学者奖   清华新闻网3月29日电 3月23日,在加拿大惠斯勒市召开的2016 “Keystone染色质与表观遗传”国际学术研讨会上,国际著名期刊生物化学杂志(the Journal of Biological Chemis...

  原标题:清华大学博士后获国际生物化学杂志Herb Tabor青年研究学者奖

  清华新闻网3月29日电 3月23日,在加拿大惠斯勒市召开的2016 “Keystone染色质与表观遗传”国际学术研讨会上,国际著名期刊生物化学杂志(the Journal of Biological Chemistry, 以下简称JBC)宣布2016年JBC/Herb Tabor青年研究学者奖(JBC/Herb Tabor Young Investigator award)获得者为清华大学医学院博后、高精尖中心卓越学者李元元博士,并授予奖章和美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American Society for Biochemistry and Molecular Biology)现金奖励,以表彰她在新型组蛋白修饰识别读体的研究方向的贡献。

图片1.png

李元元获得青年研究学者奖奖杯。

  JBC/Herbert Tabor青年研究学者奖设立于2011年,为纪念Tabor博士对于JBC杂志和科学的杰出贡献。该奖旨在奖励具有杰出创新和优秀学术成就的青年学者,JBC副主编每年会从各学术研讨会和会议参会者包括学生、博士后和处于职业生涯早期的教师中选取不超过十名获奖者。

  此次会议汇聚了来自全球数十个国家超过330名参会者(其中中国大陆7名),李元元博士作为55位大会报告者中唯一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学者并获此殊荣。

  消息来源:http://news.tsinghua.edu.cn/publish/news/4205/2016/20160329
120401713909620/20160329120401713909620_.html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