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访学sponsors系列介绍之华盛顿大学

2019-04-12 星源教育

华盛顿大学是一所成立于1861年的公共机构。

  一、 学校介绍:

  华盛顿大学是一所成立于1861年的公共机构。该学校是华盛顿最大的城市西雅图里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校园。1990年,该大学在华盛顿的博塞尔和塔科马增设了两个较小的校区。华盛顿大学使用基于季度的学术日历,英语是教学语言。

  该大学有16所学院和学校,提供各种科目的学习,如:艺术和科学,工程和社会工作。其排名靠前的研究生院包括:医学院,护理学院和教育学院。该大学提供以社区为基础的医学教育计划,允许学生在整个地区的不同州完成临床轮换——阿拉斯加州、爱达荷州、蒙大拿州、华盛顿州和怀俄明州。该计划的一个目标是增加初级保健医生的数量,特别是在农村地区。近年来,华盛顿大学获得的研究奖项已超过10亿美元,学校拥有280多个专业研究中心。这些研究中心包括西海岸贫困中心,极地科学中心和新兴和重新出现的传染病中心。

  根据US News数据统计,华盛顿大学的学生总人数为45476人,其中国际学生数高达7313人,学术人员总数为4030人。US News最新排名显示,华盛顿大学排名前五的专业由:No.1:微生物学、药理学与毒理学;No.2:地球科学;No.3:临床医学;No.4:社会科学与公共卫生、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No.5:免疫学

  二、 华盛顿大学国际处对持J visa交流访问学者等的相关要求(具体和更全面的规则请进一步咨询和参考华盛顿大学对应部门和院系的详细条款)

  1、J-1交流访客:

  J-1签证的目的是通过教育和文化交流增进美国人民与其他国家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从而加强国家间的联系。每年,华盛顿大学都会为数百名“交流访客”提供赞助,以进行全职的临时访学活动,包括教学,讲课,观察,开展研究,咨询或展示特殊技能。在预约时,要求访问学者将在访学结束后回国。

  UW部门将会仔细筛选交流访问者的申请书,以确保他们的英语语言能力和学术背景适合预期的活动,并且他们有足够的经济支持,包括健康医疗保险。J-1身份可以相对容易和快速地获得,但由于美国政府的安全审查,交流访问者在签证处理过程经常会遇到延误。所以赞助J-1交流访问者的计划应该在开始日期之前三或四个月开始,以便进行文件准备和签证处理。

  根据访客的参与类别,交换访问者可以在该计划完成后在美国仅停留几天或最多五年的J-1身份以及30天的“宽限期”。然后,他们将返回家中锻炼在美国获得的技能和知识。宽限期内不允许就业。

  2、J-1签证申请

  a. 申请时间:

  尽早开始,让交流访问者有足够的时间申请并获得J 签证并前往美国。如果向ISO提交完整信息,DS-2019表格交换访问者资格证书(J-1)将在两周内发送给赞助学术部门。部门应至少在开始日期前三个月将DS-2019转发给交流访问者。

  b. 您将会收到的文件:

  在ISO收到已签署的签证复印件及任何证明文件后大约五到十个工作日,DS-2019将通过校园邮件发送给签证申请表上列出的管理员。DS-2019的期限一般为一年(DS-2019中的项目3),可要求延长一年。如果赞助部门承诺在整个逗留期间向访问学者支付全额工资,则DS-2019的发放期限可延长至五年,并为随行家属发放单独的DS-2019S。收到后,主办部门将DS-2019资格证书右上角列出的“SEVIS号码”或其中列出的其他信息发送给交换访客,以方便面谈安排。

  交流访问者必须在DS-2019第3项中列出的计划开始日期之前进入美国。如果在该时间范围内无法进入,则应申请新的DS-2019。抵达校园后,交流访问者必须在30天内参加ISO入住。

  c. 费用:

  各部门按要求(包括为J-2家属发放的DS-2019S),按成本转移发票(CTI)支付235美元的处理费。如果DS-2019的有效期超过一年,则在该表格涵盖的每一年将额外收取235美元的处理费。预算文件将发送至UW J签证申请表上列出的预算联系人。各部门可要求交换访客报销费用。

  3、J-1英语水平要求

  所有J-1交流访问者必须精通英语才能成功参与他们的访学计划并在美国日常运作。这一要求对于确保学者在交流项目期间能够在美国富有成效地生活而言非常重要。虽然赞助商在确定学者的熟练程度方面有一定的余地,但他们必须通过以下一项或多项客观测量来记录熟练程度。所有J-1交流访问者都必须遵守此要求,包括母语为英语的人。在审核时,这些文件应保留在本单位的档案中。ISO要求单位在完成J-1签证申请时选择其中一项方式,因此单位应在向ISO提交签证申请之前获取此文件。

  a. 公认的英语语言测试结果:单位需要保留该语言测试结果的副本,并在其上添加交换访问者的姓名。若是剑桥英语考试,交换访问者必须至少通过。若是TOEFL这样的评分测试中,所需分数可以参考UW入学要求。

  b. 来自学术机构或英语语言学校的签名文件:对于这项措施,单位应在机构信笺上保留一份签字文件的副本。该文件应该给出学者的名字并评估他或她的熟练程度; 如果该文件不是来自英语语言学校(即英语专业学校),则应为评估提供一些依据,例如英语课程或在母语为英语的国家中度过的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c. 由赞助商进行的记录采访:对于这一措施,单位应保留一份描述访谈的文件,并对学者的熟练程度进行评估。面试必须亲自或通过视频会议进行。如果这两种选择都不可能,可以使用电话采访。面试应由教师资助人或部门内精通英语口语的其他职员进行。文档应包括以下信息:

  l 参与者的姓名;

  l 面试的日期、时间和方法;

  l 如何评估英语水平。

  ISO没有本文档的模板,但会根据要求提供审核和指导。如果您对此要求有疑问,请与ISO联系。

  4、华盛顿大学的J-1交换访客类别

  联邦法规为我们提供了以下类别:

  l 研究学者/教授

  a. 资格:监督事务司要求研究学者/教授类别的交流访问者具有与研究领域相适应的学历(通常至少是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和经验,还必须有资格获得为他们提供的UW预约头衔。

  b. 活动:活动必须是全职和临时的。强调研究、观察或咨询,但如果UW任命主题允许,也可以教授和讲课。

  c. 住宿时间:美国的最短停留时间为三周,最长停留时间为五年。不超过五年的延期。研究学者/教授在课程结束后有30天的宽限期离开美国。

  d. 重复参与的资格限制:受12个月或24个月的限制。

  l 短期学者

  a. 资格:同上。

  b. 活动:活动必须是全职和临时的。短期学者可以教授,讲授,观察,咨询或进行研究,并参加研讨会,研讨会,会议和其他类型的教育或专业活动。

  c. 逗留时间:短期学者可以在完成课程所需的时间内参加交流访问者计划,不超过六个月(不允许延期)。短期学者在计划结束后离开美国有30天的宽限期。

  d. 重复参与的资格:不受12个月或24个月的限制。负责管理交流访问者计划的国务院表示,只有当拟议的新活动与之前的活动大不相同时,才允许重复参加短期学者类别。UW部门赞助交换访问者在短期学者类别中重复访问应包括J签证申请备忘录,解释先前和拟议新活动之间的差异(例如,主题事项有变化,或者研究项目正在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l 专家

  l 学生

  5、J-1文件清单

  查看清单,确认华盛顿大学 J签证申请表和所有支持文件信息一致(例如,任命标题,建议的赞助日期,工资和交换活动),并转发给国际学者运营(ISO) 。除非另有说明,否则所有文件应清晰的单面复印在8.5英寸x 11英寸”纸上,且避免使用钉书钉。

  a. 所有申请所需提供文件:

  l 签署的J签证申请表;

  l 描述任命条款的邀请函或重新任命函;

  l 学者符合 J-1的资助要求的证明;

  l 证明外国医学毕业生的病患护理量的原件。

  b. 初始申请所需提供文件:

  l 学者护照的传记页的复印件;

  l 以J-2身份来到美国的所有家属的传记页副本(若有家属跟随);

  l 表明学者有足够的英语流利程度的证明。

  c. 延期请求所需提供文件:

  l 来自学者的新保险合规表;

  l 如果护照自第一份DS-2019签发以来已过期,则应提供学者新护照和/或任何J-2家属新护照的传记页副本。

  d. 转移请求提供文件:

  l 所有以前的DS-2019表格和学者签证盖章的副本;

  l 学者当前J-1项目的负责人员或副官员的联系信息(姓名,电子邮件和电话号码)。

  6、12个月和24个月的重复参与访学限制:

  作为J-1交流访问者或J-2家属在美国所停留的时间可能会影响“研究学者”或“教授” 类别的未来J-1身份的资格。这些不合格的时期被称为24个月和12个月的“限制”。在24个月和12个月的限制不影响其他J-1类别的资格,例如“短期学者”,“专家”或“学生实习生”。

  l 24个月的限制

  “研究学者”或“教授”类别的交流访问学者,如果他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他们的课程,则无论之前的课程持续时间如何,都将会受到24个月的重复参与限制。而且24个月的限制不同于两年本国居住要求。

  l 12个月的限制

  不受24个月限制的交换访客可能会受12个月的限制。这个为期12个月的限制,禁止在美国以J身份(包括J-2家属)居住超过6个月“研究学者”或“教授”类别的交流访问学者开始新课程。如果交换访问者在这12个月的禁止时间内以J身份出现在美国的任何部分,如果超过6个月,那么12个月限制的惩罚则启用。有四个例外:

  a. J-1转移。12个月的限制不适用于转移到其他机构继续其现有的J-1计划的人。

  b. 以J状态停留不到6个月的人可以免于12个月的人在“短期学者”类别中存在于J状态。

  c. “短期学者”类别不会触发12个月的限制。

  d. 12个月的限制不适用于受24个月限制的个人。换句话说,受24个月限制的个人不受12个月的限制。

  7、“地址变更报告”要求:

  所有居住在美国的非美国公民的个人必须在地址变更后的10天内向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报告任何地址变更。联邦法律对未能通知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地址变更的行为实施严厉处罚。华盛顿大学里持有J-1签证的教师和学者,包括J-2身份的家属,通过向国际学者运营部门(ISO)通知居住地址、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地址的任何变更,来遵守地址变更报告要求。ISO将向USCIS报告新信息。

  8、J-2家属的就业许可要求:

  抵达美国后,J-2身份的家属可以向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申请就业许可。J-2的就业收入可用于支持家庭的习惯性娱乐和文化活动以及相关旅行等。如果用其收入来自助J-1学者,就不被批准就业。最多可以获得12个月的就业许可,不过可以每年更新续聘。

  要申请就业授权文件(EAD),或续签先前批准的EAD,请邮寄给USCIS:

  l 表格I-765。在第3项中,您必须使用不会更改的地址。如果您搬家,邮局将不会转发来自USCIS的邮件。在第16项中,写下:(C)(5)。J-2申请人需要用蓝色墨水签字;

  l $ 410支票或汇票支付给“美国国土安全部”;

  l 工作授权申请书。说明您想要工作的原因,并说明J-2的工作收入不需要资助J-1学者;

  l J-2和J-1当前和所有之前的DS-2019表格的复印件。确保所有DS-2019都已在表格底部的“交流访客认证”部分中签名;

  l 两张照片(规格见下文)。将照片放在一个小塑料袋或信封中,然后装订到I-765表格中。

  l J-2护照身份页的复印件

  l J-2护照签证页的复印件

  l J-2的I-94卡(正面和背面)的复印件

  l 之前J-2的所有EAD卡的复印件

  l J-2驾驶执照或其他带照片的身份证复印件(如果有)

  l 结婚证书(如果是J-1的配偶)或出生证明(如果是J-1的子女)。外文文件应包括英文翻译。

  照片规格:两张白色背景照片,拍摄时间不得早于提交给美国移民局的前30天。照片应该是“护照”风格,具有完整的正面位置。用铅笔在每张照片的背面轻轻写上您的名字。

  9、允许为J-1交流访客提供的资金:

  l 最低标准:J-1学者:每月2100美元、J-2配偶:1200美元/月、J-2儿童:每名儿童每月600美元

  (这些交流访问学者的资金不可仅由个人或家庭资金提供。而其中机构,政府,企业或机构的资金必须至少为总资金的50%。)

  l 资金证明:在填写国际学者操作J签证申请表之前,根据上述指南,UW主办部门必须接收、核实并保留所有资金来源的主要来源证据,证明其在任命期间是足够的。证明必须至少包括交易所访客的姓名,确定资金来源,并以美元列出确切金额。

  10、访学延期:

  在当前DS-2019交换访客资格证书第3项所示的到期日期之前至少三周开始可以申请访学延期。如果您想申请延期,

  l 您需要与您的院长办公室合作,确定您是否有资格获得UW J签证申请表上指定的申请资格。在任命期间核实并保留所有来源的充足资金证据。

  l 按照UW签证申请说明进行操作。

  l 当您从ISO收到DS-2019时,请将其转发给交流访问学者,并为部门记录保留一份副本。

  交流访问者需要将新DS-2019订到所有之前的DS-2019上,将所有DS-2019放在一起保留非常重要。他们共同确定了您作为美国交流访问者的移民历史。

  11、J-1就业机会

  J-1“教授”、“研究学者”和“短期学者” 类别的交流访问者可以获得DS-2019第5项规定的就业补偿。有关工资或其他报酬的临时讲座或短期咨询可由国际学者运营(ISO)根据具体情况授权。偶尔的讲座或咨询必须事先经过书面授权。校外活动必须与交流访问者计划的目标有关,是交流访问者主要计划活动的附带活动,不得延误计划的完成日期。

  要申请授权参加有关工资或其他报酬的临时讲座或短期咨询,交流访问者必须向ISO提出:

  l 来自提供服务的机构,代理机构或雇主代表的来信,其中列出了演讲或咨询的条款和条件,包括持续时间,领域或主题、报酬金额以及活动描述。

  l 来自交流访问者的华盛顿大学学术部门的推荐信,解释拟议的活动将如何增强交流访问者的计划,并确认拟议的活动是该计划的附带活动,不会延误该计划的完成。

  l 申请批准外部专业工作的报酬。除非交流访问者仅要求报销旅行费用,否则即使第5节(“管理外部专业工作的政策的排除”)暗示可能不需要,也要填写此表。将填好并签名的表格原件发送至Office of Research,并将副本发送至ISO。

  如果获得批准,ISO将向交流访问者提供参与活动的书面授权,并将在SEVIS(政府数据库)中记录新活动。

  12、J-1保险要求

  联邦法律要求J-1交换访问者及其J-2家属在J-1计划期间享受疾病和意外保险。最低保险范围必须提供医疗福利,每次事故或疾病的低免赔额,与本国医疗后送相关的费用以及遗体的遣返,如下所示:

  l 医疗福利$ 100,000;

  l 遣返遗体 $ 25,000;

  l 医疗后送 $ 50,000;

  l 每次事故或疾病的免赔额$ 500。

  13、J-1转移程序

  转移到华盛顿大学时,

  a. 赞助单位必须完成J-1签证申请并提交给ISO。

  b. 交流访问者必须:

  l 通知他或她的大学的J-1负责人员有意转移到华盛顿大学;

  l 向主办单位提供当前和之前DS-2019表格的副本,以及单位要求的任何其他信息;

  l 继续停留在当前机构,直到转移日期生效;

  l 注册参加ISO 的登记入住会议。根据联邦法律的规定,必须在转移日期后30天内办理登机手续。

  l 在办理登机手续的会议结束时,从ISO处获取新的DS-2019。

  转出华盛顿大学时,

  l 填写一份转移验证表并提交给ISO;

  l 在转学的生效日期之前,继续在华盛顿大学的任命;

  l ’在转让生效日后30天内,向新大学国际办公室报告,领取DS-2019。

  14、“J-1两年居住本国”要求

  并非所有的交流游客都需要两年的居住条件。除非:

  l 交流参观者参与交流项目的资金,直接或间接地由美国政府或外国政府提供。

  l 交流访问者将要发展或练习的技能是在美国国务院(DOS)规定的“技能列表”中进行的。

  l 来访者来美国接受研究生医学教育或培训

  如果J-1交换访客需满足两年居住要求,则J-2身份的家属也需满足。

  15、J-2家属

  J-1交流访问者的家属(21岁以下的配偶和未婚子女)有资格获得J-2身份。虽然家属通常作为J-2进入,但他们不是必须这样做。他们可以参加其符合条件的其他签证分类,如F-1,J-1,B-2或H-1B。

  l 表格DS-2019

  每个J-2家属必须持有DS-2019表格。若要为没有陪同J-1到美国的家属申请DS-2019表格,请填写DS-2019家庭申请表并提交给国际学者运营部(ISO)。然后家属必须携带DS-2019到美国领事馆申请J-2签证,并在进入美国时向移民官员出示DS-2019和J-2签证。目前在美国处于另一个非移民身份的家属如果寻求将身份改为J-2,则必须填写表格I-539 ,并按照表格的说明向USCIS提交。家庭成员的DS-2019只有在他们的支持资金(配偶每月1200美元,每个孩子每月600美元)足以支付J-1当前DS-2019剩余的整个时间段时才能发放。

  l 身份终止时间:当J-1的状态终止时,J-2在美国的状态终止。孩子的J-2身份在他或她21岁生日时终止。

  三、 目前华盛顿大学不同院系正在招生的部分访问学者项目供大家参考:

  1、Visiting Student Clinical Elective Program | UW Medicine - Seattle(访问学生临床选修课程 | UW Medicine - 西雅图)

  a. International Visiting Medical Students (Non-U.S. and Non-Canadian)国际访问医学生(非美国和非加拿大)

  UWSOM的法律限制了可以作为访问学生注册的国际学生的数量。出于这个原因,以及其他与移民法和医疗事故保险有关的事项,学术事务办公室密切监督下述政策和程序。

  目前,UWSOM的政策是不接受国际医学生参加选修临床课程的工作,除非UWSOM教员特别要求,赞助国际学生并为学生安排临床轮换。没有经批准的赞助商,国际医学生不可以申请选修临床课程。

  通常,教师的这种赞助是基于与学生之间已存在的关系(目前与UWSOM教员之间没有预先存在关系的学生不鼓励征求教师的赞助)。

  b. Faculty 学院

  获得UWSOM教师赞助商的来信是申请流程的第一步。UWSOM教员和学生之间存在一些预先存在的个人或职业关系。如果学生没有教师资助者,学生将无法继续申请。教师必须向学术和地区事务副院长写一封支持信,表示愿意担任特定国际学生的赞助者,并安排该学生的选修职员轮换。

  赞助商信函由学术和地区事务副院长审查,他们将批准或否认教师担保人的请求。赞助商和学生都将收到副院长关于结果的决定的通知。在赞助批准之前,不会向学生发送申请材料。如果赞助商获得批准,将向学生和教师发起人发送申请材料和要求的信件和副本。

  c. Application time申请时间

  赞助请求和申请流程必须在所需的访问日期之前六至八个月开始。这是一个由两部分组成的申请流程。一旦完成并获得批准,医学院将向各部门提交材料,这将启动申请流程的第二部分,将学生信息输入SEVIS(学生和交流访问者信息系统)。

  2、Visiting Scholars | UW School of Law(访问学者 | 威斯康星大学法学院)

  3、Visiting Scholars Program - UW School of Dentistry - Seattle(访问学者计划 - 华盛顿大学牙科学院 - 西雅图)

  4、Visiting Scholars - UW School of Dentistry - Seattle(访问学者 - 华盛顿大学牙科学院 - 西雅图)

想了解更多访问学者报名常识与咨询,可扫下方二维码咨询。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微信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关于学术桥 | 联系我们 | 一对一服务平台

京ICP备12045350号-20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网站— 
©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