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学《高校教师访问学者申请》沙龙24日成功举办

2019-04-24 星源教育

为深入贯彻落实《统筹推进世办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决体方案》、《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探讨、推动高校教师队伍国际化的办法,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教育在线?学术...

  为深入贯彻落实《统筹推进世办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决体方案》、《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探讨、推动高校教师队伍国际化的办法,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承办主题为“走出去、学有成”的高校师资队伍国际化暨高校教师访问学者申请系列讲座,以此推动高校师资队伍国际化。江西理工大学《高校教师访问学者申请》沙龙24日在江西理工大学红旗校区成功举办!

  中国教育在线负责访问学者项目的副总经理毛群、江西理工大学人事处胡处长、江西理工大学人事处邹老师、以及江西理工大学10个院系共30多位意向访学和海外博士后项目的教师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会上,江西理工大学人事处胡处长介绍了学校今年7大攻坚项目之一,高校教师国际化的目标:从目前的10%提升到40%以上。除了国家留基委公派项目,每年学校计划资助50位教师进行海外访学、海外博士后项目和研学。计划今年5月启动30位教师进行为期半年到一年的海外访学项目,特邀请中国教育战略学会人才专委会、中国教育在线副总毛群,为高校教师讲解,如何通过访学专业和兴趣关键词,快速、精准匹配到国际同领域名校的名导。助力江西理工大学快速精准提升教师队伍国际化水平!

  中国教育在线副总经理毛群做了会议分享:通过美国国务院、美国国土安全局及美国大使馆授权访问学者项目主办方对访问学者的介绍和管理等,分三个部分来分享如何快速高效申请美国访问学者:如何申请美国访问学者、《美国访问学者外导数据库》解读、美国访问学者落地后服务。

  毛总建议,高校老师充分利用留基委和高校自筹资金公派的访问学者项目机会,大胆申请名校名导提升访学进修效果,同时结合高校长江学者、千人计划等项目,在访学期间,打开专业国际名导间的交流圈子,为学校引才引智也做出增值贡献!

  最后的互动环节、有十多位高校教师纷纷起身对中国教育在线全国高校访问学者申请系列讲座的感谢,都争先恐后地提问,得到了非常满意的答复,并期待访问学者外导数据库和专业申请团队的专业回答!为5月份及接下来逐年增加的江西理工大学教师队伍国际化需求服务打好基础!

想了解更多访问学者报名常识与咨询,可扫下方二维码咨询。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微信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关于学术桥 | 联系我们 | 一对一服务平台

京ICP备12045350号-20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网站— 
©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