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访学之美国大使馆关于访学类保险要求

2019-03-12 星源教育

按照美国国务院规定,所有访学人员及随行家属在美期间必须购买一定数量的健康保险

  J-1,J-2类签证购买保险要求:

  按照美国国务院规定,所有访学人员及随行家属在美期间必须购买一定数量的健康保险。最低额度要求请见下文:

  1)疾病或意外每次赔付金额不得少于10万美元

  2)骨灰/遗体遣返费用报销要达到$25,000

  3)访学人员回国治疗的医疗运送费用要达到$50,000

  4)每次生病或事故的自付部分不得超过 $500

  访学人员所购买的保险产品必须满足以下几项要求:

  1)根据现行的行业标准,每个产品根据购买者之前的情况会有一个等待期;

  2)可能会有附加条款,根据条款访学人员可能被要求支付每次事故或疾病25%的费用;

  3)访学人员不得把所参与的交换项目带来的危险排除在保险赔付范围之外。

  任何满足以上要求的保险产品、计划或合同必须至少:

  1)由一个A.M.Best评定等级为A- 或以上、Insurance Solvency international有限公司评定等级A-I 或以上、Standard& Poor’s Claim-paying ability 评定等为A-或以上、Weiss Research, Inc.评定等级为B+或以上的保险公司负责赔付。国务院根据需要可能会另行更改评定等级;或者,

  2)被访学人员国家政府所认可;或者

  3)是指定的资助人/机构为员工和在校生集体购买的健康保险的一部分;或者

  4)根据美国国务院的Health Care Financing Administration的规定,为联邦政府认可的健康维护机构(HMO)或有资质的Competitive Medical Plan (CMP)提供和负责赔付(22 CFR 62.14)

想了解更多访问学者报名常识与咨询,可扫下方二维码咨询。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微信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关于学术桥 | 联系我们 | 一对一服务平台

京ICP备12045350号-20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网站— 
©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