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日博士总会与上海侨办探讨合作交流

2017-09-25 留日博士总会

近日,留日博士总会名誉会长李建平一行4人访问了上海市侨务办公室,双方就如何为引智与项目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近日,留日博士总会名誉会长李建平一行4人访问了上海市侨务办公室,双方就如何为引智与项目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李会长简单介绍了留日博士总会近几年的发展以及与国内开展合作交流的情况。他说,留日博士总会自成立以来,着眼于聚集在日的高层次留学人员以及在日华侨、归国华侨的智慧和力量,通过多种途径为中日科技、经济与文化交流积极地贡献力量。目前,留日博士总会已在上海、江苏、北京、天津四地成立了分会,大大加强了各个领域交流的广度和深度,他希望通过上海分会,能够加强同上海侨办的交流。上海分会会长王久存博士补充说,分会不仅是在上海的留日博士的交流平台,而且能够配合上海侨办开展各项活动。

  徐主任非常赞许留日博士总会的建会宗旨和理念,表示侨办是在日及归国华侨的“家”,将会通过各种渠道为海外精英回国服务提供条件和便利。他认为,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走出去”和“引进来”将会以常态化同步发展,充分利用好海外华侨团体的优势,将会为中日两国的文化、科技、经济交流起到“催化剂”的作用。他希望留日博士总会能够将“友好合作交流”的这座桥梁搭建好,并成为海外华人、华侨团体的领头羊。(供稿/留日博士总会上海分会)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微信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关于学术桥 | 联系我们 | 一对一服务平台

京ICP备12045350号-20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网站— 
©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